12-12 晚

刚好回来,把热水器的水加热,儿子回来后就在玩具桌上摆弄积木,我进来说几句。


 差不多下午五点到达,五点十多分到达他外婆家,他外婆正好把儿子接到门口,准备开门,我叫她外婆帮我上去拿件衣服,上次穿回来的冲锋衣,不出意   外地上去了很久,应该是和孩子他妈打电话,说我要接着儿子走了,他外婆第一次出人意外地把我们送到马路上,估计和上次姐姐和她电话强硬态度有关吧,果然,我们走了十多米后,他妈妈回来了,我回头看了一眼,转身就走了。


到姐姐家吃了晚饭,姐姐做了活鱼,水煮萝卜,儿子好象吃了大半碗,姐姐喂的。买的饺子,没吃几口,估计没怎么吃肉,开始的时候,还是闹东西吃,给儿剥了个栖子。


火车上,他竟然找上次和他一起玩玩具的小弟弟和小姐姐,不过还是在隔壁车箱找到一个小弟弟,两人开始还能友好地玩,玩了一会,就变成摔跤大赛了。隔下车前,还要去找那个小朋友,可惜那个小朋友和我们在一个站下车,不见了。


第一个冲出车站,第一个上了公交车,第一个回到家。只要回到家,我们就是第一,我们永远都是第一。


洗澡,带儿子睡觉去。

评论

© 给儿子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